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行政管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行政管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行政管理党支部于6月24日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应邀参加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代表党组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与大家进行了谈心谈话。赵延安充分肯定了行政管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对支部努力探索工作、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的做法表示赞赏,勉励支部全体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史学习,发挥岗位特色,创新组织生活,充满信心地建设好、管理好行政管理党支部,努力将支部建成学院乃至学校的样板党支部。

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代表组织向每人赠送了3册党史学习书籍,希望通过对《苦难辉煌》《百年党史关键词》《人民至上》三本书的阅读,更加系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准确理解党的基本知识。

支部书记崔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

宣誓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一一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回顾自己入党以来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下,个人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回顾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奉献决心和干事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深刻体会到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自觉在生活工作中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