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企支部联合 同上一堂党课 共过一个主题党日 ——马院中国化系支部与宝枫园林公司支部共同过主题党日
 

校企支部联合 同上一堂党课 共过一个主题党日 ——马院中国化系支部与宝枫园林公司支部共同过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张曼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陕西宝枫园林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党支部联合过主题党日,为企业职工送去两堂精彩党史课。

image.png 

支部党员、邓谨教授为企业上了第一堂党史课。她用大量的史料、鲜活的语言、生动的比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被人们称作“世界上最牛的创业团队”。并用周密严谨的逻辑,分析了企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image.png

 

支部党员、副院长王海成教授为大家上了第二堂课。他从坚持唯物史观、学习两个《历史决议》、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个方面,用现实举例与历史对照的方法,生动讲述了为什么要以及如何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问题。

image.png

 

党课学习后,扶风县总工会副主席孙表春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他对两个专家的党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过党史学习能够起到增长知识、提振士气的效果,是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精神大餐。希望两个支部加强联系,持续开展校企对接联谊活动,努力实现企业文化提升与学校教学实践的双赢成效。

扶风县当地百姓、扶风县电视台记者3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