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研究生支部启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活动
 

【学习二十大】研究生支部启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活动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作者:雷兰 刘亚荣 陈凤仪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报告厅举行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启动仪式由支部组织委员于潇然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家武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持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党员在工作、学习、党内活动中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日常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王家武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兰、兼职辅导员陈前佩戴党员徽章,支部书记雷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支委为全体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仪式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树起党员先锋形象。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雷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启动,是马院研究生党支部获批学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后的一次重要行动,党员们对开展此项活动给予热情支持。大家一致认为,“亮身份”不仅要“亮”出党员的风采,更要“亮”出党员的责任,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大家承诺,将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党员责任,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不负共产党员的称号。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