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七一”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我院“七一”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作者:郝一原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9日上午进行了“忆百年党史,谱青春华章”理论学习活动,为我院“喜迎二十大,赞礼新时代”的庆“七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兰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image.png

首先,党支部书记雷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鲜明特征、内在逻辑和时代价值等,并呼吁大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理论学习采取了新的学习模式,变“一人讲”为“多人讲”,全员参与,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理论学习的吸收效果。

image.png

之后进行了“党员讲党课”活动,微党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侯静文同志给大家带来了一堂题为“以青春之我成青春之中国”的生动的微党课。这节微党课主要讲述了陈独秀之子陈延年为国奉献、对党忠诚、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以及西农青年在时代大潮中彰显的“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并号召大家用青春与梦想,踏歌而行,逐梦未来,以青春之我成青春之中国。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雷兰同志号召大家向侯静文同志学习,不断锤炼本领,积极参与理论宣讲活动,展现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