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年宣讲团面试选拔活动成功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年宣讲团面试选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赖泽晴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由校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宣讲团党史宣讲面试选拔活动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来自全校13个学院、涵盖本硕博的29支参赛队伍的近百名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集中面试选拔,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胡钢教授、张芬副教授等12位专业教师担任现场评委。

本次面试选拔活动采取各小组10分钟限时宣讲的形式。从红船精神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再到脱贫攻坚精神,各宣讲小组的同学们以丰富多彩、别出心裁的宣讲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发展成熟的精神谱系,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史热情。

正在进行10分钟限时宣讲的同学们

评委老师为各组面试表现打分

最后,各位评委老师作总结发言。方建斌教授对此次活动形式给予了鼓励,他表示:“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特点,因此年轻人与年轻人也更易沟通、交流,并获得认同。”张芬副教授表示,“每个组的宣讲都是异彩纷呈、别出心裁的”,并细心地为各个小组一一指出优点、亮点以及有待改进的问题。青年教师郭晓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宣传教育的过程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

705分会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706分会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707分会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面试选拔共遴选出13支优胜小组组成青年宣讲团赴校内外开展宣讲活动,其中,来自我院的“赤旗”队、“复兴”队、“星星之火”队、“我将无我,不负青春”队和“红色船桨”队5支队伍成功入选。

据了解,青年宣讲团将积极投身到青年党史巡回宣讲活动中,走进青年阵地,承担青年使命,讲好党的故事、人民的故事、民族振兴的故事,用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光芒传播时代强音,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编辑:王静  终审:张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