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体备课暨理论研讨会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体备课暨理论研讨会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核心政治素养,3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体备课暨理论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宣讲团团长徐养福、宣传部副部长兼宣讲团副团长郭建东、宣讲团全体教师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宣讲团副团长赵延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兼宣讲团团长徐养福指出,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作为学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宣讲团教师要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务必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做全面、做扎实。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宣讲团教师代表张芬副教授对备课的前期准备、备课基本思路、课程主要内容等方面汇报后,对备课的准备工作给予了的肯定,并就内容的设计、宣讲中的重点、时间节奏把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宣传部副部长兼宣讲团副团长郭建东强调,党史教育宣讲要以时间为线索,将党史四个阶段历史脉络讲清晰,同时要使宣讲的对象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即“为什么学”和“学什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宣讲团副团长赵延安做总结发言,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目的、宣讲核心内容及意义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宣讲团的教师在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认真梳理并消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做好准备。


编辑:王静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