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六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立,我院师生积极作为
 

六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立,我院师生积极作为

来源:团工委   作者:何晓东 冉珑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6fad8c53482a4f7e9ea9efc18b22d1ce.png

12月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学生骨干宣讲团成立暨培训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应邀出席会议,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延安、副院长杨鹏、专任教师胡燕红及26名研究生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我院副教授冉珑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国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校组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意义重大。他希望宣讲团成员按照六个深入的要求,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务必做到全员覆盖,深化我校青年学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推动我校大学生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延安介绍了宣讲团的工作安排,要求宣讲团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联系历史和实际深刻领悟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和要领,要主动深入到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中进行全覆盖、多方式、多平台地宣讲,力争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准、讲透、讲活。我院2021级研究生何晓东同学代表宣讲团成员发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简要概况,对讲好全会精神表达了决心和愿望。校团委书记李国龙宣读了《关于成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学生骨干宣讲团的决定》。

成立仪式结束后,我院2020级研究生雷兰同学以《深学笃行聚力量 勇担使命再出发》为题,就六中全会精神和历史决议做了示范报告。杨鹏教授、胡燕红老师从宣讲的目标、内容、形式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完善宣讲提纲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六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全面启动学生层面六中全会精神宣讲,57名宣讲团成员将在先学一步、深悟一层的基础上,深入到全校学生当中,使我校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助推全会精神在我校青年学子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