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形势与政策支部:探讨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
 

【专题组织生活会】形势与政策支部:探讨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

来源:形势与政策支部   作者:袁宝明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日上午,形势与政策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宝明主持会议,副院长高小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列席会议并做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宝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按照校、院两级党委要求逐一发言,重点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情况,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对个人在工作、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今后要整改的事项和努力方向提出明确目标。

高小升同志带头发言,围绕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做了交流,针对不足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党史学习和研究方面的读书经验和最新研究成果,结合分管工作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改革和创新的思路和措施,围绕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目标。

王家武代表学院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员检视问题情况。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把党建与思政课有机融合,积极探索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二是要紧跟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和研究,形成支部活动的特色,提升支部的影响力;三是要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行研究,提升学术科研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能力;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提升支部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的应有职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碰撞了同志们的思想心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明确了支部今后的建设方向,为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重要基础。

image.png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