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查不足、促提升、展新貌:原理系党支部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查不足、促提升、展新貌:原理系党支部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唐燕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回顾一年来党支部建设情况,总结工作成绩,查摆问题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到会指导和点评,支部书记张金伟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院党委要求做了认真准备,通过个人自学、网上交流、集体研讨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献资料,筑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金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张金伟还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逐个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意见查找问题、分析不足。党员个人及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不足,提出中肯意见,明确个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思想认识、加强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原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认可,认为会议动员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开展批评深入到位。赵延安希望马原党支部今后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整改落实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大会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测评表,对党员进行认真民主测评。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