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获“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院获“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20年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形式,探索疫情防控常态新形势下的招生宣传模式,确保了学校在贵州省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及时与贵州省高中联系沟通,精心安排,通过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高考咨询会宣讲、媒体采访报道、走访中学、做科普报告等形式拓宽招生渠道,搭建广阔的平台,积极宣传我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学院2020年在《高校招生面对面》、贵州广播电视台高校报考直通车、高考网博会、腾讯课堂直播、今日头条贵州专场等媒介贵州省考生及家长宣讲9次。7月抽调骨干教师,在高考填报志愿前分赴贵阳、遵义、凯里、铜仁、兴义、毕节等地贵州学子和家长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等。

2020年我校获得由贵州省市媒体联合颁发的招生宣传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贵州省凤冈县第一中学、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都匀市第一中学、双龙外国语学校4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牌匾,至此,我校与贵州省21所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2020年高考我校在贵州省理科最低位次比2019年提高580位次,录取最低线超一本线90分,录取平均线超一本线98分,比2019年高出4分,再创新高!



编辑:王静  终审:王海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