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孙健
 

孙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50c6d1a99fe8407c8f73b15cdd41fa55.jpg1.基本信息

孙健,男,汉族,陕西省延安市人,1985年6月生,2013年7月参加工作,中山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学士,陕西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专业硕士,浙江大学逻辑学专业博士。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教研室讲师。

2、研究方向

非形式逻辑、心理逻辑、马克思主义哲学。

3、开设课程

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

4、学术成果

《溯因≠溯因推理——如何化解溯因在创新性和逻辑性上的不兼容》,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CSSCI),2018(6):31-37.人大复印转载.

《溯因推理是创造性思维吗?——兼论两者的复杂关联》,青海社会科学(CSSCI),2017(4):77-83.

《类比推理:科学溯因中生成解释的逻辑手段》,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2018(2):51-57.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712100

Email:415063865@qq.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