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招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开营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208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13名优秀大学生齐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教授致欢迎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鹏教授主持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副院长高小升、王海成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方建斌教授、冉珑副教授、穆军全副教授及全体营员出席开营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在讲话中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发展机遇、美好愿景,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和培养,把学生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打造推动学院发展的师生共同体、学术共同体与命运共同体。赵延安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希望各位营员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喜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择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深造!

开营仪式上,营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位营员向导师和夏令营的新伙伴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业余爱好等,各展风采,精彩不断。

副院长杨鹏教授向营员们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安排和优秀营员选拔规则,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5日至6日的活动中,学员们还将参加校园参观、名师讲座会、分组面试、师生交流、博览园游览等环节,帮助全体学员深入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国内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为营员们搭建一个近距离接触学校、了解学院、导师的平台,同时也是学院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秀学子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夏令营通过对学员考核,选拔出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员授予“优秀营员”称号,优秀营员在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中可享受优先录取待遇。


编辑:毛希梅    终审:杨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