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招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相关事项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07     浏览次数:

     

  自我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发布以来,学院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确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具体活动日程(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请入选同学按时来校参加夏令营活动。

  为了保证同学们顺利来校,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位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距西安80公里),在陇海铁路线上,交通方便。杨凌示范区的火车站叫“杨陵”站,高铁站叫“杨陵南”站,大家购买火车票时注意站名。

  2、我院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我院夏令营的报到时间是2016年7月15日下午,报到地点是玉皇宫酒店。15日上午到达的同学可以先行到玉皇宫酒店办理入住,下午再办报到手续。

  3、报到时我院会给外校学生报销往返硬座火车票,需要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来校火车票原件、返程火车票复印件,请大家提前准备好以上材料。

  4、为保证15日当天报到顺利,请各位同学订好车票后通过电话029-87092002或18821713018告知我院到达时间。若有同学因故不能参加,也请及时告知。

  5、乘车路线

  (1)从杨陵站、杨陵南站到西农北校区,可乘坐1路公交车。若乘坐出租车,从杨陵站到北校区为5元,从杨陵南站到北校区为10-15元。

  (2)从杨陵站、杨陵南站到玉皇宫酒店,需乘坐出租车,从杨陵站到玉皇宫酒店为10元以内,从杨陵南站到玉皇宫酒店为20元以内。

  (3)从西农北校区到玉皇宫酒店,乘坐出租车,票价5-6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