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山东省学生德育综合改革工作研究课题组莅临我校考察研讨
 

山东省学生德育综合改革工作研究课题组莅临我校考察研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2-22     浏览次数:

     

  4月28日,山东省学生德育综合改革工作研究课题组莅临我校,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教务处处长陈玉林、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思政部副主任方建斌、邓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建华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情况;方建斌副主任介绍了思政部的整体情况;陈玉林处长从全球化视野管理的角度,学校整体教学改革的方面提出了对新一轮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建议和要求;闫德忠副部长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现状、课程、家庭互动的方面进行了探讨。

  之后双方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组织管理(领导机制、工作机制、机构建设、条件经费保障),思政课的教学管理(管理制度、课程设置、教材使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思政课的教师队伍,考试考核方式、教学评估督导、学科点建设与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