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部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哲社科研专题研讨会
 

我部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哲社科研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1-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思政部教师撰写、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拓宽科研视野。2014年1月11日至13日,我部选派殷旭辉、王海成、杨鹏三位教师赴北京参加了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哲社科研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史部研究员,多项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和项目评审专家李怀义,《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主编、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周溯源,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主持人和项目评审专家樊继轩、CSSCI来源期刊《中国高等教育》执行总编徐越、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杨润勇,《新华文摘》“新华观察”栏目主编张耀明等多位专家分别作了报告。与会专家汇报了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和论证应注意的系列问题,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填报应注意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如何切实提升论文发表的成功率展开讨论。三位教师通过与专家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科研热情和信息,对今后思政部申请国家科研项目以及论文撰写的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