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组织教职工进行考察学习
 

思政部组织教职工进行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11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理解、不断提高和丰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时效性与内容,59思政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对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阎良甜瓜基地等进行考察学习。

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经营状况及取得的辉煌业绩,使大家深深感到中国航天事业的腾飞,并对那些为中国航天事业孜孜不倦、不断奋斗的人们肃然起敬,使大家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使我们看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飞上蓝天”不仅仅是温总理对西飞的激励和鞭策,更是对中国航天事业、对整个中华民族的兴旺发达的展望。

在甜瓜基地,专家教授详细介绍了甜瓜的培育、生长和对周边农民创收的带动作用,让我们充分看到了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兴农,科技对农村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也为世人展示了以科技为先导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前景。

为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思政部全体职工又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对习老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在习老的雕像前鞠躬以表达对习老的深深敬意。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不但使大家看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飞速发展,而且加深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充实了头脑,为今后更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时效性、丰富其教学内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门口留念

参观甜瓜基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