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高校思政课翻转课堂理论与实践研究”报告会
 

我校举办“高校思政课翻转课堂理论与实践研究”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次数:

     

    4月17日,由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和思政部共同邀请中国海洋大学社会科学部教师王付欣为思政部全体教师作了题为“高校思政课翻转课堂理论与实践研究”报告。

    报告会上,王老师用通俗易懂、活泼幽默的语言及生动的PPT与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进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翻转课堂的过程和经验,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随后,王老师还与与会老师就翻转课堂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探讨。

    本次报告会是2015年思政部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前期准备和铺垫。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中将以网络新媒体为载体和手段,加强教学方式改革,不断提升大数据时代思政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