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部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
 

我部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4     浏览次数:

     

    4月10-11日,2015年度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育自觉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教育自觉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主要研讨议题有: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三进”研究,学科建设与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研究,主体性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创新研究。方建斌副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大会主体报告和分组讨论两部分。上午主体报告为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关于“四个全面”“三进”的几点思考、中山大学钟明华教授:新常态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思考、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佘双好教授: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下午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并由各组组长做了总结发言。

   这次研讨会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组和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由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