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思政部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2     浏览次数:

     

20141021日下午4:30思政部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在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思政部研究生会主席、各部部长和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着自愿入会、自主选择的原则各位同学积极表达自己的入会意愿和工作设想,踊跃参与研会相关岗位竞聘。

思政部研究生会成立于20139月,是思政部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治组织,下设组织宣传部、文化体育部、学术实践部、生活心理部。本次招新是思政部研究生会吸收新成员,促进新发展的关键步骤,主席王鑫同学对思政部研究生会现状和招新问题做出说明,各部部长明确了各部门岗位职责、工作部署和未来发展目标,对招新活动补充介绍。

本次招新通过本人申请、自主竞聘的方式进行,在自愿的基础上合理分配,充实了各部门力量,为思政部研究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新动力!各位同学充分表达了为同学服务与促进思政部研究生会发展的构想,愿意同心协力为思政部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