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和水平,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思政部与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于8月29日共同召开了思政课集体备课会。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及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有8位老师分别就参加的全国思政课新技术新媒体教学应用与创新高层学术研讨会、过程哲学与思想品德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第三届高级研修班、“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陕西省原理课和概论课暑期备课会、“课程建设周”和“中特论坛”及教育部暑期实践研修班等国家、省级相关研讨学习培训班的学习收获与体会和全体老师进行了交流。这8位老师学有所获,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得到了参会老师的热烈反响。

  本次备课会也是对思政部上学期及暑期各类学习、研修和备课工作的总结,通过备课会教师们获得了更多的教学科研信息和资源,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