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组织开展“课程建设周”活动
 

思政部组织开展“课程建设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与中央党校合作共建思政课的成果,加快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认真落实学校“2014版”培养方案,不断提高教学效果。思政部将于8月19日-22日、28日组织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周”活动。

  本次“课程建设周”活动将持续5天,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期4天,在此期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将以教研室为单位集中对新课件、教学材料及与中央党校合作共建情况进行认真的探讨、研究,查漏补缺,完善课件制作。第二个阶段1天时间,安排暑期备课交流会。  此次“课程建设周”活动受到了全体思政课教师的高度重视,这将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与中央党校全面合作共建奠定坚实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