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获批三项2013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思政部获批三项2013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05     浏览次数:

     

     近日,2013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公布,思政部高小升博士《中国道路的国际反应与评价研究》、吕军利副教授《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思想的历史演进与逻辑构成》、郭洪水博士《风险的存在论解读与风险社会的生成逻辑研究》三项获批支持,为思政部获批项目最多的一年。

  今年省社科基金项目15个学科共有1681项课题参与评审,立项322项。

  2013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经过发布《课题指南》、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等一系列程序,顺利完成评审立项工作。据悉,今年省社科基金评审立项工作突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研究的支持;突出对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大舆论引导管理等方面研究的支持;突出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的支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