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举行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思政部举行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04     浏览次数:

     

    为鼓励思政部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搭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20131019日,思政部举行了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比赛共有7位青年教师参加。经评委综合评分,康燕、杨鹏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思政部参加学校的决赛,张丽、刘玫、张坤、王海成、陈卓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参赛的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目的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同时注意教学互动,语言生动极富感染力。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不仅为他们提供了自我展现的平台与互相学习、接受指导的机会,而且对提高思政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