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李明教授为思政部师生作报告
 

中国农业大学李明教授为思政部师生作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4点,中国农业大学李明教授来我部进行学术交流,在思政部会议室作了题为“英名彪青史,伟业传千秋——从马克思到毛泽东”的专题报告,思政部全体研究生与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

李教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阅读经典原著的重要性,接着他将主题引入《共产党宣言》,系统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产生背景、理论体系、历史意义。在报告中,李教授还就怎样评价历史和历史人物阐述了他独到的见解。最后,李教授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明辨是非,踏踏实实做好研究。

李教授在报告中使用大量图片和实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枯燥的理论变得生动形象。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对李教授渊博的知识和严谨治学的态度十分钦佩,并提出要向李教授学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