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为每位教师购买《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书籍
 

思政部为每位教师购买《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书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16     浏览次数:

     

   近日思政部向每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购买分发了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一书,要求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其解疑释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的作用。

  从2003年开始,中宣部每年组织编写“理论热点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今年的《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梳理出涉及公平正义、收入分配、环境污染、食品安全、教育质量、养老难、道德失范、铺张浪费、干部作风等九大社会热点问题并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和说服力的解释回答,观点准确、说理透彻,文风清新、可读性强,是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通俗理论读物。

  大家普遍认为:这本书生动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的有关决策部署,对于引导高校师生全面准确地了解基本国情,更好地掌握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对党和政府的认同感、信任感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大家如何理性看待当前形势、增进改革发展共识很有帮助,大大增强了做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现实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