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领导看望2013级研究生新生
 

思政部领导看望2013级研究生新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16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思政部领导方建斌副主任、李晓娥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崔宇深入南校区20号学生公寓看望2013级研究生新生。
      在新生宿舍,方主任和李主任详细询问了每一位新同学的情况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2013级研究生报到和入住学生公寓的情况、宿舍的住宿环境以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指导,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努力学习、认真科研,取得良好成绩。
      同学们对思政部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不负期望,把握好新阶段的学习、科研和生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