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备课会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备课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09     浏览次数:

     

   9月6日,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备课会,教务处副处长李海华及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海华首先讲话,充分肯定了思政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并就课程建设及14版培养方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有11位老师分别就暑期考察、参加国家级、省级相关研讨学习培训班的学习收获与体会和全体老师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学有所获,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参会老师们反响热烈。
    李晓娥副主任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老师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将会议精神贯穿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做好我校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工作。
  本次会议是对思政部暑期学习、考察备课工作的总结,通过会议教师们获得了更多的教学科研信息和资源,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