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一行来思政部调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一行来思政部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26     浏览次数:

     

        82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一行11人来思政部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夏院长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并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思政部方建斌副主任就我校开展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组织实施情况及开展的效果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同时,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及如何提高教学效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就加强省内“985,211”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