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开展“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调查活动
 

思政部开展“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调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19     浏览次数:

     

     为了完善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的形式和内容,使思政课实践教学更深入人心,真正成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有效途径,思政部于即日起开展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活动将历时4个多月,从“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的主题、内容、形式、环节、时间;深化学生对社会及党和国家的认识;对学生的影响及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对“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的主张或建议等方面对全校二年级学生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

  同时,经过数据分析和处理将形成调研结论和报告,并根据该结论和报告进一步完善改革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不断提升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影响力和教学效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