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部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共建团队中期检查会议
 

我部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共建团队中期检查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申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共建团队的通知》促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以下简称课程网站)资源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教育部社科司于2013年1月15日在北京召开课程网站共建团队中期检查会议。会议的重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共建团队代表进行课程网站建设汇报;社科司司长徐维凡司长总结讲话;针对课程网站共建团队提交的资源进行交流、研讨。

     我部作为网站共建团队的34个成员之一,由方建斌主任带队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的总结和汇报工作。方建斌老师从我部在一年多的网站共建团队工作的开展情况入手,主要从我部在网站共建工作中的团队形式、方案制定、奖励机制和上下结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部的基本工作经验和一些做法和想法。我部能在网站的资源之星上一直处于前八位和我部领导有效规划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分不开的。在网站共建工作过程中我部能把网站共建和我校级优质课程的建设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在教育部的网站共建工作中不断的促进我部的教学研究和网络教学平台的建立。促进每一位思政老师的教学工作和提高思政理论课的教学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提过更多的高水平、高质量、能体现我校特色的优质资源和原创作品。使网站的建设工作能在2013年上一个新的台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