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与大学生健康成长研究》项目组为林院学子作报告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与大学生健康成长研究》项目组为林院学子作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15     浏览次数: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缓解考生压力,帮助学生以正常的心态面对大学学习、生活,近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与大学生健康成长研究》项目组成员、我校心理咨询中心金花和符丹两位老师为林学院2011级全体学生作专题心理疏导报告。
  金花老师以《情绪调节与心理健康》为题,专门针对学生关于考试前出现的焦虑、烦躁等心理困扰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符丹老师以《大学生心理适应与调适》为题,分别从大学生面对心理困惑应如何进行适应与调试、身心健康与和谐校园构建以及心理咨询中心的介绍等三个方面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学习。
  两场报告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主题,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需要,对大学生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效地指导和帮助。
  本次报告会是思政部李晓娥教授负责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与大学生健康成长研究》项目组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的系列报告会之一。据悉,该项目组还将陆续为我校学生举办类似的报告会,及时将研究成果服务于大学生,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