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陕西师大王俊拴教授为师生做报告
 

陕西师大王俊拴教授为师生做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14     浏览次数:

     

112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俊拴教授为我校师生做题为“当代中国政治发展与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的报告。

  报告分四部分:走向民生是当代中国政治的基本取向;民生政治是什么样的政治;民生政治发展要解决的基本问题;民生政治建设中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王俊拴,教授,博士生导师,男,陕西省合阳县人,汉族, 1955 年生。

1978 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政治教育系。多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在权威刊物《政治学研究》发表了《中国化: 21 世纪中国政治学的历史定位》、《古代中国的整体国家观及其价值分析》、《当代中国政治体系的权威性建构及其基本特色》、《党内民主对人民民主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分析》、《马克思主义视域中的多数暴政分析》等 5 篇论文;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报》、《黑龙江民族研究丛刊》、《唯实》、《云南行政学院学报》等发表论文十多篇。多数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有的还被《高校文科学报文摘》转载。多年的辛勤耕耘,使较长时间思考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得以总结并呈现出来。曾获陕西省人民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各一次、陕西省教育委员会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次,在校内也受到表彰和奖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