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校3篇论文荣获第11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
 

我校3篇论文荣获第11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08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11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表彰名单,我校有3篇论文获奖。

  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比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此次活动中,全省共有59所高校、405篇论文参评,有118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8篇、三等奖论文80篇。

  我校通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开征集和组织评比,向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推荐报送7篇优秀论文,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邢鹏飞、李晓娥的论文《当前农林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问题、归因与对策》获二等奖;张丽的论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主体间交往关系的缺失与建构》、李泽涛的论文《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牢固确立人文价值信念》获三等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