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组织201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工作
 

思政部组织201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思政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班的9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人文学院付少平教授、张磊教授、张景书教授、陈遇春教授、思政部李晓娥教授、邓谨副教授、吕军利副教授、方建斌副教授、胡尊让副教授出席了此次论证会。 
    研究生们结合自己的前期研究和学术背景,针对专业领域前沿问题,初步确定并汇报了硕士论文选题。在开题论证会上,他们详细阐述了各自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的研究现状、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对象与研究方法、研究步骤和工作计划以及经费预算等。对完成学位论文的准备工作情况、已完成工作情况和实施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开题报告论证专家组听取了研究生的报告后,对选题、视角、逻辑框架、理论层次、数据获取及理论支撑等问题都作了针对性的论证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开题研究生们认真听取了论证专家对开题报告的意见并作了回答。 
    2012级硕士生听取了开题报告会的讨论和点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