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组织教学观摩活动
 

思政部组织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的交流,提高思政部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头与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思政部组织安排了教学观摩活动。教学观摩课是李娜副教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的一节。部分教师参加了观摩,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相互交流和教学经验的相互探讨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教师通过观摩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更好地了解到如何根据教学目标的要求、教材的特点、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教学的实际需要,来选择与运用合理的教学方法。他们认为“通过本次观摩,在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收益良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