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

来源:   作者:张进升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置2019年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全体教职员工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在教职工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邓谨院长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机遇,抓关键,抓改革,把思政课打造成学生喜欢的“金课”,真正担负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邓谨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19年党建与业务工作要点,副书记副院长张波、副院长王海成、郭洪水分别解读和安排了学院2019年党建与教学、科研以及行政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