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特别邀请陕西师范大学袁祖社教授、我校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赵晓峰副院长、我院高小升副教授组成了评审专家团,社科处处长张爱国等从事项目管理同志、学院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项目的教师及其他感兴趣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洪水教授主持。

本次我院申报国家项目人数有大幅提升。为开好本次论证会,会前各位专家提前对申报书进行了认真审读。会上各位专家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从题目凝练、选题依据、文献梳理、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参考文献、撰写格式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场指导,并从目前国家社科研究的前沿方向、国家政策需要、论证逻辑等角度对申报书作了进一步的提升建议,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社科处管理同志对申报书的形式问题进行了把关。最后郭洪水在总结时请各位教师根据专家意见,抓紧时间认真打磨完善申报书,大力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在2019年度国家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为期半天的评审会气氛热烈,评审专家认真答疑解惑,传授经验,申报教师全程参与,认真记录,获益颇丰。此次论证会对于申报者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申请书,提高我院课题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