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第二届西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论坛
 

我院参加第二届西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论坛

来源:   作者:李思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第二届西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论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来自西部地区22所高校的15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出席活动,我院赵田田,李思源两位研究生论坛。

此次论坛分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两部分构成,四川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李权、朱星伟,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汪莉四川省消防总队周茂磊,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博士周健作为优秀毕业生、学生围绕“新时代、新西部、新青年”做主题发言。在分组讨论阶段,我院研究生代表赵田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建功乡村社会的有效治理”为题发言。

论坛结束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认为论坛搭建了西部高校学子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营造了西部高校青年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奏响了西部青年学子积极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强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