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获批3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我院获批3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来源:   作者:cy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近期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16项,立项率31%,其中马院获批3项,立项率50%,远高于全省17%的平均立项率。马院获批项目涉及2个学科,其中:党史·党建1项,哲学·宗教学2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以项目为依托,着力提升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力量;邀请校内外专家做好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培训报告工作,提升申报质量和获批层次,做好项目督促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018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学科分类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单位

1

党史·党建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建构研究

关振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哲学·宗教学

《正蒙》注释及重要概念诠释

王海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金融化生存世界的哲学批判

郑柏茹

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