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新时代·新思政”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教学研究会
 

我院参加“新时代·新思政”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教学研究会

来源:   作者:cy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2018年 10月19日至20日,“新时代·新思政”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此次年会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同主办,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通过展开校际融合、凝聚集体智慧、探索创新思路,瞄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这一关键问题精准发力。我院方建斌教授参加了会议。

    年会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刘建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永贵教授作特邀报告,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教授作主题报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主任蒋旭东副编审作专题报告。会议进行了分论坛交流,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与会学者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任重而道远,更是高校思政课教师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