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邓谨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郭洪水、党总支副书记张波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吕卫东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科研、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马院如何更好发挥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作用,如何抓党建促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政课教学必须严格在党中央和教育部的要求和规范内进行改革和创新。二是要做到“四个回归”。要让学生明白进入大学是为了学习,要对学生进行严格的要求和考核;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从自身特殊的教学使命和任务出发回归初心,要热爱教学,潜心教书育人。三是在学院建设上,吕书记要求学院的建设要与教育部要求严丝合缝,要通过内涵建设给青年教师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