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宗教政策专题辅导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宗教政策专题辅导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自觉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96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陕西省劳动模范”、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支队的队长张永春警官,在学院309会议室举办了一次主题为“宗教政策专题学习”的辅导培训。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波主持,2018级新生及部分教师代表老师参加了辅导培训。

张警官通过一系列的实例剖析了“如何区分宗教和邪教”、“信仰邪教的危害”以及“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宗教信仰,防范邪教的传播。张警官特别强调:“对待宗教信仰要理解并尊重;对待邪教组织,要加大揭批力度,坚决予以打击。”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李思源同学说道:“通过学习,使我们明晰了有关宗教的模糊认识,了解了宗教信仰与坚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关系,提高了大家明辨是非的能力,牢固树立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作为一名双一流高校的学生,应该保持头脑清醒,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持唯物主义思想,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破坏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