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老师获得“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我院老师获得“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cy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进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14名思政课及课程思政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我院海成老师获得“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教发中心主任姚晓霞、教师工作部部长吕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谨现场观摩了教学展示。

 

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是2018年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建设,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从今年4月起在全省高校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并精心组织,制定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集体备课、领导听课、教师相互听课、新教材培训、教学展示等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发中心分别组织了思政课程组和课程思政组级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了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积极性,推动了专业课程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度融合,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全育人、全课程育人的良好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重要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提升教师的理论素养、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获得感、实效性,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