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道德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道德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cy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1日,陕西省道德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我院教师参加了会议。西安交大卢黎歌教授当选为会长,燕连福教授当选为副会长,韩鹏杰教授、吕春晓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我院有四位教师加入了研究会,成为会员。近百位研究会会员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依据章程,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工作报告、经费管理办法及财务审计、章程修改说明和新的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和研究会领导机构成员,顺利完成了换届大会的各项工作,为研究会扬帆远航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陕西省道德文化研究会2011年7月成立并挂靠于西安交大。几年来,研究会会员不懈努力,通过学术论坛平台开展学术研讨、出版学术专辑,提高研究会的学术水平;通过媒体发文、会议发声、参与我省道德建设活动,弘扬和宣传道德文化;通过在自身岗位上敬业奉献、践履道德服务社会;通过公益活动,资助乡村学校和少年道德模范,展现道德价值;建立德育基地、服务立德树人工作;不断以最初的承诺和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治国理政服务,为陕西的道德文化建设服务。由于研究会的出色业绩,多次被省社科联评为陕西省优秀社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