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获得“2017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院获得“2017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稳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党办发〔2018〕7号),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2017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度,学院按照学校稳定安全目标任务的要求,明确了相关部门及个人职责,夯实了责任,强化各项防范措施和责任追究制度,深入开展了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有力保障了学院中心任务的开展和教学、科研、生活秩序的正常运转。2018年度,学院将按照学校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