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扎实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扎实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发〔201815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严把时间节点,严格程序步骤,认真组织该项工作。2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大会,安排部署此项工作,要求各个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文件要求和程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利用政治理论学习等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思想基础。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共有56名党员参加了评议,其中评定为优秀等次的16名,评定为合格等次的34名,不定等次的预备党员6名。通过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广大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了新改进,进一步牢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四个自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