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思政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获奖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思政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通报表彰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我校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并获得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老师的教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绪论第三节”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一等奖;王海成老师的教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八章第一节第一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和经济体制改革”和赵海霞老师的教案“《中国近代史纲要》第四章第一节:从新文化运动到五四运动”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二等奖。

  为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展示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省委高教工委于今年7月开展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我校共申报5项,3项获奖。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63所高校推荐230份教案参评。经专家评选、会议研究,共确定一等奖6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53个,优秀组织奖9个,我校位列优秀组织奖第一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