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报告汇报暨表彰大会举行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报告汇报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   作者:张进升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第四轮汇报交流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8711智慧教室举行。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与组织指导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李娜主持汇报交流。


交流汇报会场

  为了做好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程的教学工作,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注重发挥实践环节的育人功能,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以“十八大以来这五年”为主题,37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全校2016级全体本科生积极下基层,到农村、社区、厂矿、学校、市场等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社会实践调查研究。按照教学环节,通过前三轮汇报交流,评选出优秀奖74名,三等奖26名,第三轮汇报交流前11名学生进行最后汇报交流。最终,肖劲男、丁晓蕾、陈曦荣获一等奖,林晨一、闫相伊、张宁涛、王洁琦、刘晨、路凯凯、陈英昕、钟睿获得二等奖。

  校党委常委闫祖书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参赛学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赛学生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强,敢于担当,同学们收获满满,通过社会实践,研究能力、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都得到提高。他指出,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希望,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等措施,帮助青年学生有理想、有担当,铸造魂育人富有成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