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校思政实践课创新教学模式再次登上央视
 

我校思政实践课创新教学模式再次登上央视

来源:   作者:cy   发布日期:2018-03-1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周刊》集中报道了各地高校丰富课程形式、创新内容载体,努力引导学生成为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主角的新闻。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置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课程,以“主题返乡调研”的方式,让学生自主拟定调研题目,撰写实践报告,创新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形式,并与我校农科特色相结合,让大学生对思政课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受到央视关注,并在当晚《新闻周刊》播出。

    此次在央视《新闻周刊》播发的我校思政实践课程创新教学模式的新闻视频由我校宣传部影视中心策划、采访、摄制,被央视采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