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我行 我走 我健康”冬季健步走活动
 

学院开展“我行 我走 我健康”冬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12月2下午,天朗气清冬寒初露学院工会举行“我行 我走 我健康”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近40名教职员工参加。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北校举行,全程约5公里。在两个小时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校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广大教职员工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教师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